那英孙楠都唱主旋律陶喆唱京剧

  此次那英也演唱一首主旋律歌曲,这首歌反映丝绸之路,是为那英量身打造。近日那英都在忙于这首歌。在最新一期的《我是歌手》中还曝光了那英正在录音棚为春晚准备的视频,刚巧孙楠去串门。而孙楠此前就表示接到了春晚的邀约。这次他也是为春晚准备了一首主旋律歌曲。

  众所周知陶喆的母亲是京剧名伶,陶喆打小也耳濡目染,曾经在舞台上唱过《霸王别姬》,此次陶喆也会登上春晚舞台来一曲京剧。

  陈慧琳唱美声莫文蔚温情

  而莫文蔚则将会出现在《中国好歌曲》舞台上的一首《当你老了》带上春晚舞台。《当你老了》独立音乐人赵照创作,该首歌的走心温情指数颇似《时间都去哪儿了》。

  今年再次登上春晚舞台的陈慧琳也会有一次大的突破,据悉今年陈慧琳将挑战一首美声作品,这个作品是内地著名男高音歌手作品。最终效果完全颠覆了陈慧琳以往留给大众的形象。

  凤凰传奇筷子兄弟“交杯” 互唱神曲《小苹果》《民族风》

  今年歌舞类节目的一大亮点是十分接地气。晚会现场请来了两大神曲组合——凤凰传奇和筷子兄弟进行现场PK,这两大组合还不唱自己的歌,都“叫板”对方唱起彼此最热门的歌曲。筷子兄弟唱起了《最炫民族风》,而凤凰传奇则唱起《小苹果》,这两首广场舞大妈最爱的神曲上春晚,当然也少不了广场舞大妈。据悉两首歌曲进行了重新编曲,打造耳目一新的感觉。(程兴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