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巩《小棉袄》感觉自己萌萌哒

  今年是冯巩第三十年登上春晚舞台,冯巩今年将会带着高晓攀、尤宪超、张小斐共同出演相声剧《小棉袄》。据悉冯巩的作品《小棉袄》曾经于8月份在中国广播艺术团承办的“百姓周末大舞台”活动,也于9月份亮相中国传媒大学60周年校庆。在传媒大学60周年校庆视频中,当播到冯巩的《小棉袄》时,信号被掐断。视频显示:因为节目版权限制不能录制,因此不能给大家传送节目信号。

  当时在传媒大学校庆表演此作品时,冯巩饰演一位保守、极其保护女儿的爸爸形象十分出彩,不仅冯巩感觉自己萌萌哒,就连观众也觉得他萌萌哒。当天小品演出时现场笑声不断,并且作品中也有不少网络段子。不过据悉冯巩将要在春晚上表演的《小棉袄》会在之前公开表演过的版本的基础上进行一些创新改变。

  PART2 歌舞类节目:李宇春分身术 韩磊那英孙楠主旋律

  据悉今年舞台与去年相差无几,反而舞台搭建比往年还要简陋。但是今年运用到了高科技技术,在后期电视端上会呈现出3D大片的效果。

  李宇春上演分身术视觉震撼

  此前新浪娱乐独家爆料李宇春今年将会在舞台上独唱一首《蜀绣》,并且舞美工作量非常大。据悉春晚剧组对李宇春的这个节目十分看重,不仅为李宇春量身打造分身效果,还将一台巨大的高科技设备搬上舞台,这也是这个设备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届时会给观众震撼的视觉效果。

  韩磊合作阿鲁阿卓唱南水北调

  今年春晚除了有小鲜肉、老艺术家,还有目前在音乐圈里堪称大哥、大姐大级别的人物。韩磊、那英、孙楠都被邀请登上春晚舞台。此前韩磊在接受新浪娱乐采访时透露今年会和一位歌手合作一首歌,效果非常棒。新浪娱乐独家获悉与韩磊合作的这位歌手是彝族姑娘阿鲁阿卓。阿鲁阿卓刚在上一期央视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上亮相。据悉此次韩磊和阿鲁阿卓合唱一首反映“南水北调”的歌曲《人间天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