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马伊琍。文章马伊琍。

  记者走到楼前,以前该栋楼前挂着一个醒目的标牌《某某律师事务所》,记者推测两人去律师事务所办理事宜的可能性相对比较大。大约过了个把小时之后文马家中的座驾又开到路边走出大楼的马伊琍第一个上车身后的文章则抱着大女儿爱马紧接着上车驶离。随后有媒体联系了文章身边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文章只是去了与律师所同在一栋楼的中心街女儿。

  随后,文章、马伊琍夫妇近日被拍到顶着大风结伴去银行办事,虽然两人全程无交流,但此举还是破了离婚传闻。

  自出轨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后,文章、马伊琍的婚姻状态就一直被外人所揣测,时不时就有传闻称两人已经离婚。但腾讯娱乐记者前不久拍到了两人一起结伴去银行办事的场景。当日文章穿着长款白色羽绒服、戴着墨镜,马伊琍则是黑色外套、黑色皮裤配黑色高跟靴,拿着紫色手包,也戴着墨镜,略施淡妆,从衣着打扮上看起来还非常相配。当日正值大风天气,文章和马伊琍的头发都被吹乱了。

  不过,虽然造型很搭,但当天两个人的气场则截然相反:文章佝偻着腰,双手抱在胸前,一副冻得瑟瑟发抖的表情,还不时用手捂嘴咳嗽,貌似身体健康欠佳。而马伊琍则神情淡定、步伐坚定,与文章并肩而行。而且记者注意到,两人当日并无任何肢体或语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