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若希与王弼燮。吴若希与王弼燮。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入行四年,年仅22岁的“长腿女神”吴若希凭《越难越爱》连夺《劲歌总选》与《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的金曲金奖,人气登顶。“一切来得快,但我不觉得会走得快,只要我保持一样工作态度,别人自然会继续用我,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人红多是非,有说吴若希挤下师姐钟嘉欣,荣升星梦娱乐行政总裁何哲图(Herman)的新宠;更瞩目的是,在绯闻榜战绩彪炳、传过十三位对象的她,再添一员“猛将”。据闻她的真命天子,竟是曾与八八年港姐亚军陈淑兰(兰子)拍拖、前正达董事王弼燮,年龄相距足足三十五岁;她曾说:“选男友,我不能接受三十四岁以下,大多少不成问题,没有特别限制。”

  经过一轮颁奖礼冲刺,吴若希暂时放下压力,一身轻松。“负面声音比我想像中少,我知道网民的批评(唱功),因为他们大多是电视观众,很奇怪,到现在我还有镜头恐惧,最怕的是台庆颁奖礼,一来整晚都在营造紧张气氛,加上我跟身边的艺人不熟,没能谈话减压,整个聚焦都在台上视帝、视后之争,演出时,我感到脑海一片空白,完全失去控制!”她咨询过心理医生与歌唱老师的意见,但没能克服障碍,只好吃镇静剂抗压,“歌唱老师叫我当台下观众不存在,但怎能做到呢?放心,医生开的分量很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