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求证忘年恋,吴若希先是一脸狐疑:“王弼燮?我电话簿里有好几个,你说的是哪一位?”递上王弼燮的照片,再展示那个特殊名字“王弼燮”,她的记忆逐渐恢复了,“我见过他,因为Simon(将她带入行的戴荣添)经常会约一班朋友吃饭,但对这个人没有太大印象,可能只讲过两句说话。”他们谈些什么?“只是打个招呼,大概是交流股票、投资心得吧,之前我读商科,对这一方面很有兴趣,自己都有投资,身边不乏从事金融证券的朋友。”

  比她年长三十五岁的男人,对年方二十二的她,可是个理想对象?“我接受男生大我很多,并没有特别限制年龄,之前跟我拍拖四年的男友,也较我年长十五岁,我不能接受三十四岁以下的男生,感觉他们到了三十五岁,会开始懂得人情世故,但肯定的是,我不会做二奶、第三者!”“那王弼燮挺符合条件吧”“如果他是单身,那就可以,不过拍拖要看感觉,而且年长三十五岁的话,真的会有难度,首先可能有代沟,彼此对感情有不同看法,加上外间的眼光,也会带来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