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微博]演出《武媚娘传奇》中武则天一角,因火辣身材和霸气作风备受关注,成为近来最热门的话题人物之一。她从一个青涩的小演员变身国际女星,一路走来也经历了不少波折,近来对外吐露过去最辛酸的时光,竟意外爆出曾遭亲近好友背叛。

  据《新快报》报道,范冰冰从《还珠格格》中的丫鬟“金琐”开始,演到现在成为女皇帝“武则天”,看起来星途好像一路顺遂,其实大约在2006年时曾遇到低谷。她当时发现关于自己的负面新闻满天飞,一开始还不太清楚是怎么回事,后来才察觉到背后隐藏着阴暗面,想起来仍然有些伤感:“里面有朋友的背叛,有你亲近的人对于新闻的交换。”

  范冰冰形容当时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开始重新检视自己的朋友圈,连认识多年的好友都不放过,彷彿把原本的价值观都硬生生撕裂,然后再痛苦的重建起新的认知。不过,她多年后再回头看这段经历,反而已经可以微笑着去面对,认为那些日子让自己快速成长,就算碰到了糟糕的事情,也多少对生活带来好的影响,“不管怎么样,我已经33岁了,再也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