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第一站

  他们会不惜代价寻找他人的不足、缺点和瑕疵。既然说他、骂他、羞辱他、侮辱他、蹂躏他没有任何风险,甚至会得到某些人的赞许,甚至会被人视为有水平,何乐不为!

  至于那些素来和赵本山有积怨的人,在此别当别论,或许他们会落井下石,造谣生事,也未可知。

  那么到底是谁成就了赵本山?赵本山最感激的又是谁呢?

  在国内,身为全国政协委员、辽宁省文联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的赵本山,中央、辽宁省、铁岭市三个级别的文艺座谈会都没有参加,引发外界的猜测。赵本山缺席中央文艺座谈会,其实并不奇怪,全国这么多德艺双馨的艺术家,缺席一个赵本山,就像少了一个鲁迅笔下的“孔乙己”。

  作为辽宁省文联副主席,赵本山居然缺席辽宁省文艺座谈会,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清华大学教授肖鹰断定,赵本山时代要结束了。近日,有记者追问姜昆,对赵本山的“会议门事件”有何评论,姜昆赶忙拱手回避。

  “没有当年姜昆对我的鼎力举荐,也许就没有我的今天。所以,他对我的这份知遇之恩,我会铭记一辈子!”这是赵本山经常挂在嘴边的话。赵本山和姜昆之间有段鲜为人知的恩情。

  一位深得人们喜爱小品演员,为什么一落成了万民憎恨的 这么一个人了呢?我想是不是有这么几个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