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活动图片赵本山活动图片

  南都讯 昨日有微博传闻称,广电总局要求各大视频网站将所有有关赵本山的影视作品,包括主演参演的一切内容都下线处理。但多家电视台及视频网站表示,并未收到相关通知。昨日下午6时左右,有知情人爆料,接到广电总局通知,通知称:“今日下午,网络开始流传‘赵本山遭广电总局封杀’的相关消息。广电总局并未下达所谓‘封杀令’,相关报道不实,请立即删除,不要转载。”而本山传媒有限公司也发声明怒斥近期关于赵本山的谣言,并“将依法追究谣言制造者的法律责任”。

  昨日15时25分,有微博爆料称赵本山遭广电总局封杀,所有作品将在各大视频网站下架。但《一代宗师》3D版本昨日已经在全国上映。

  对此传闻,昨日优酷土豆、搜狐、爱奇艺等视频网站均表示,还没有接到相关通知。央视以及卫视也同时表示,电视台方面目前也还没有接到有关通知。赵本山的《乡村爱情》系列、《刘老根》、《马大帅》、春晚小品集锦、电影《有话好好说》等作品仍然可以在各大视频网站上观看。

  昨日下午6时左右,据腾讯娱乐、新浪娱乐报道,已经接到广电总局通知,通知称,并未下达所谓的“封杀令”:“今日下午,网络开始流传‘赵本山遭广电总局封杀’的相关消息。广电总局并未下达所谓‘封杀令’,相关报道不实,请立即删除,不要转载。”晚上7点多,本山传媒有限公司也发声明,怒斥传言(如下):

  今日有微博谣传:“应广电总局的要求,各大视频网站会将所有有关赵本山的影视作品,包括主演参演的一切内容都下线处理。”由此我们联想到前几日网上类似的谣言如:“从赵本山家中搜出20吨黄金”“弟子纷纷脱离师徒关系”等等,这些谣言给本山传媒的建设和发展造成了极其不良的影响,为此本山传媒郑重声明:这是一种严重侵害我公司名誉、利益的违法行为,希望大家不要相信网络的谎言。对于谣言制造者我们会通过法律的手段取证、公证,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我国是法治社会,任何无事生非、造谣惑众、蓄意诬陷者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