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奶茶合影。刘强东奶茶妹妹合影。

  去年四月,刘强东和奶茶妹妹恋情曝光时,刘强东曾发了一条“小天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人”的微博。1月3日下午,网友爆料称“@刘强东删除了那条“小天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人”的微博,章泽天也清空了所有微博,两人恋情疑似有变。

网友爆料分手费三千万。网友爆料分手费三千万。

  4日,微博网友爆料称:“确切消息:东哥泡奶茶,分手费3000万。”随后,有网友发现登陆www.naichabiao.com(奶茶婊)域名会直接跳转到京东网站,疑是刘强东因为奶茶索要分手费而泄愤。而此举,也不排除是京东方面的炒作行为。

  不过,知名编剧宁财神也针对此事发表微博,称域名跳转不一定是刘强东所为:“我们知道,网站域名相当于你家小区的名字,对应的IP地址相当于街道门牌号。所不同的是,网站域名对应什么IP地址,域名持有人是可以自己修改的。也就是说,我买个域名,可以把它指向任何已有的网站,无需对方同意。今天出了个naichabiao.com,于是一堆人又High了。好难过,当年没玩过Fuckbaidu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