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版的武则天范冰冰版的武则天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晚,芒果台官方微博“青春剧透社”宣布热播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因技术原因,周日起暂停播出,改为播出变形计,12月31日晚现场直播跨年演唱会,从2015年1月1日19:30开始《武媚娘传奇》继续播出。

  虽说官方给出技术原因来解释停播,但有知情人士透露,《武媚娘》突然被叫停是因为湖南卫视古装剧的播出配额不足而导致。根据广电总局对于古装剧的限令,卫视黄金时间段播出的古装剧不得超过总额的15%,按照每天三集的播出量,古装剧总额约125集左右,而《武媚娘传奇》因为提档而导致配额不足。

  颜值爆表同时尺度也大

  《武媚娘》目前已播放到16集,该剧还未开播就因为以范冰冰、李治廷为首的男女演员爆表的颜值而 备受观众期待。开播后,不少观众都被范冰冰饰演的武媚娘“美哭了”,有观众问“这部剧全程是用自拍神器拍摄的吗?演员个个都自带美白磨皮的效果。”虽然剧 中后宫争斗的戏码被吐槽像唐朝版的《甄嬛传》,却又只是模仿到一点皮毛,但观众还是不肯放弃这部颜值爆表,服饰精美的电视剧。因为唐朝民风开放,拍摄时为 了最大程度地还原历史,剧中的女演员们出场时个个都是“波涛汹涌”,引得不少观众质疑:“这剧的尺度也太大了吧,连文艺女明星张钧甯都挤胸了,这样真的好 吗?”有观众称这部剧应该是《甄嬛传》+《黄金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