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官方微博PS出来一张王思聪的海报,海报上写明,“武七”由王思聪扮演。PS出来一张王思聪的海报,“武七”由王思聪扮演。
 
林更新的《智取威虎山》同期上映,也来凑热闹。林更新的《智取威虎山》同期上映,也来凑热闹。

  百亿公子王思聪对骂《一步之遥》片方

  前日到昨日,“国民老公”王思聪和《一步之遥》片方进行多个回合的骂战!先是王思聪批其为烂片,片方回应:“电影讽刺的就是王思聪这样的暴发户,他不爽了。”网上炸开锅,好不热闹,七成网友支持王思聪的意见,称“有钱就是任性”,不过考虑到万达是《一步之遥》的出品方之一,还被爆料为此片设定了10亿的保底发行,因此这一骂战也被认为是在做负面营销。

  骂战现场

  片方:PS王思聪海报讽刺其为暴发户

  王思聪:赶紧下映别侮辱观众了

  12月25日下午,万达公子王思聪发出微博,称:“没看过《一步之遥》的童鞋们,恭喜你们……躲过了这一劫。”此言论招致《一步之遥》出品方之一、索尼影视中国区制作及战略开发总经理荻迪的不满。他随后接受采访表示:“王思聪不是一个不聪明的人,他也看得出这片子就是在说暴发户。”他认为,姜文作品对现实中国有强烈的影射,而王思聪等地产商新富阶层,恰为影片的讽刺对象,因此观感很不舒服。同时,影片的官方微博还PS出来一张王思聪的海报,海报上写明,“武七”由王思聪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