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黄晓明好事将近?“这种事应该去问他呀,为什么要问人家女孩子呀”

  前不久,黄晓明与Angelababy出席某活动,主持人Hold住姐现场“逼婚”,看向黄晓明大叫“老公”,黄晓明立刻笑说,“你不能这么叫我,只有一个人可以这样叫我。”前不久,还有网友晒出了一组Angelababy为黄晓明庆生的旧照,黄晓明手中捧着的蛋糕上面有一男一女着礼服的人偶,而且还写着“祝晓明生日快乐”,落款署名为“老婆”。此外,黄晓明还放话,《撒娇女人最好命》票房破10亿就要公布结婚日期。问及来年的人生大事具体怎样了?Angelababy先是大耍太极,“明年的人生大事,就是我们下一季‘跑男’呀,我希望第二季还是我们七个不会变,还希望我们以后来的嘉宾对我仁慈一点吧,小妹出来赚钱不容易呀。”随后大家直接逼问婚期,前一刻还胡侃的Angelababy马上害羞起来,“最近传得最多的不是周杰伦的婚事吗?哎呀,这种事应该去问他呀,为什么要问人家女孩子呀?”再问她会否在跨年的时候宣布婚期,Angelababy开始撒娇,“跨年不会呀,不会不会呀……可是干嘛要我宣布……”

  李晨爆料说,玩“撕名牌”玩上瘾,在家跟阿姨都会玩 ,问Angelababy跟黄晓明在家会玩么?Angelababy马上调侃李晨,“李晨在家何止和阿姨玩啊,他给他家的小宠物都贴了名牌,互相对撕。”随后又承认,在家和黄晓明也有玩,“我和晓明哥撕过呀,我们三秒钟互相把对方撕下来了。后来他就学精了,我再也撕不过他了。”采访当日正值平安夜前一晚,被问到平安夜如何过?Angelababy开始调戏记者,“平安夜,我要吃苹果,看‘微爱’,没想好和谁看,谁有空和谁看,约不?已婚男坚决不约。”然后又“老师”上身,“各位,平安夜大家好好的啊,该看电影看电影,该在家呆着在家呆着,夜店啥的少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