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断情丝猛打苦情牌

  只是,谢霆锋表面和王菲甜蜜看屋,私底下应该很苦恼,因为得面对前妻张柏芝频频出招。

  虽然张柏芝前阵子在新加坡和一名男性友人出双入对,两人还恩爱地戴上情侣手链,此外,也传出张柏芝打算到北京参加旧爱陈冠希的餐厅开幕仪式,两人复合有望等,令张柏芝经纪人在微博炮轰造谣者“有妄想症”;事实上,张柏芝至今似乎还放不下对谢霆锋的爱。

  “锋菲恋”曝光不久,传出张柏芝向友人哭诉,指谢霆锋常以工作忙碌为由,说自己没有时间和两个儿子见面,谢霆锋因此遭网友批评不顾家庭,当时还流出一张张柏芝瘦到皮包骨的“苦情照”。

  另外,张柏芝月前接受电台访问时,透露大儿子Lucas有次病到必须送急诊,她却只能一个人面对,“Lucas要吸氧气和照心电图,可能遗传了他(谢霆锋)的哮喘,当时儿子问我:‘妈妈,我是不是会死呀?’我觉得很无助,自己一个人在医院也只能看着儿子掉眼泪。”有人解读张柏芝要藉此唤回谢霆锋的心,而张柏芝日前受访时也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放弃爱情,还公开在节目上说:?“老公,多谢你!多谢你这么爱我。”

  月初香港艺人苏永康举办婚宴,谢霆锋和张柏芝都是他的嘉宾,张柏芝和苏永康更以兄妹相称,港媒报道,谢霆锋担任苏永康伴郎的消息曝光后,张柏芝突然向苏永康表示自己也要当“伴郎”,不过遭其他伴郎齐声反对,苏永康碍于交情不知道怎么开口拒绝,只好推托表示“看情况”,最后却搞到谢霆锋也不愿担任伴郎;婚宴当晚,谢霆锋疑似为了避开张柏芝,一直到晚上9点多才抵达会场,而张柏芝竟然没出现。

  可惜张柏芝这一连串的挽回招数,好像没有什么作用,“锋菲恋”依旧打得火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