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员:做好冬训,其他的交给俱乐部

  对于这一突发事件,沈阳队的球员也表示:“听到这样的消息确实很突然,大家都没有想到集团这么快就作出决定。不过对于我们球员来说,现在也不用考虑太多,球队到底是转让还是解散,我们都要踢球,不在这个队就在那个队,所以现在还是要跟球队一起做好冬训,其他的事情,就交给俱乐部处理吧。”

  从最开始的安徽九方到天津润宇隆,再到后来的沈阳沈北和沈阳中泽,这支球队的大部分球员先后经历了三次俱乐部东家易主,部分球员甚至已经习惯了。而且在中国足坛,球队更迭、球员转会也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沈足球员们也看得很开。

  球迷:希望相关部门出面解决

  沈阳队如果被转让到其他城市,伤心的不只是球员,还有广大球迷。作为沈阳地面的球迷领袖,邵纯表示:“我们球迷真心希望相关部门出面,把球队留在沈阳。”

  对于中泽退出的决定,邵纯仍显得很激动:“太突然了,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起码要和球迷一起坐下研究一下。中泽有自己的难处我们也能理解,而且经历了从海狮到金德,民营企业每年投入的钱基本都是慈善行为,没有政府的支持,想要坚持下去很难。”邵纯认为,“我可以代表广大的球迷说,希望相关部门能出面,把这支球队留在沈阳,否则沈阳就只剩下东进这一支球队了。同时我们更希望能有沈阳的企业接手球队,我们也在此呼吁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来挽救这支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