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之遥》文章饰武七《一步之遥》文章饰武七

  新浪娱乐讯 年度最受瞩目的姜文新片《一步之遥》即将在12月18日上映。因3月被曝出轨而沉寂近一年的演员文章,也将借该片复出。因出轨并不是广电总局点名的吸毒嫖娼等问题,文章所幸并不在封杀艺人的名单中,而他在《一步之遥》中的戏份也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实际上,文章在片中不仅是主要角色,甚至整个故事都是由他的一碗“王婆刀鱼面”引发的,他也是全片第一个出场的人,而看到最后,你还会惊觉,他竟然与葛大爷还有基情,在电话里听到葛大爷的声音都能打飞机!

  全文严重剧透,下拉有风险。另,因小编看的是剪辑版,不知最终版会删掉了哪些镜头素材?原因嘛,你们懂的。

  出场顺序:第一个出场

  扮演角色:“军阀二代”武七,是周韵饰演的武六同父异母的弟弟

  戏份:在男演员中,仅次于姜文、葛优,多于王志文

  角色之于故事:关键性人物,花国选举因他而办,最终也害姜文饰演的马走日被枪决。

  角色之婚姻生活:未知

  角色之性取向:不明,与葛大爷有暧昧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