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郭敬明

  新浪娱乐讯 由新浪网与天津卫视联手打造的首档台网联动社交生存真人秀《百万粉丝》开播半月以来,掀起全民微博互动,在微博上更是话题不断。而郭敬明作为《百万粉丝》能量城城主则是霸气冷眼旁观着这一切:12位选手在密闭的空间里,今日的朋友瞬间成为明日的敌人,今日的敌人也许也会成为明天淘汰别人的盟友。一场需要智商、情商,展露人性闪光点和阴暗面的厮杀在密闭的城堡里上演。

  节目录制之后节目冷面判官、霸气城主郭敬明直喊冤:我工作中偶尔高冷,其实生活中让人很轻松的好伐?郭敬明念叨着:我气势是霸气,但是长相甜美,小朋友们都说我像西蒙子他哥哥。我一直是商务男,但也兼具着文艺气质。

  此外感情生活一直低调迷离,总被调侃跟韩寒、陈学冬在一起的郭敬明,当天破天荒的谈及了初恋、理想型等接地气话题。郭敬明表示自己的初恋应该是在高中,是学校里的同学。就在新浪娱乐很好奇初恋的那位究竟是怎样的人时,郭敬明则绕开话题,只说那就是一种单纯的喜欢,那个时候的喜欢纯粹又美好。而郭城主的理想型则是性格合得来,在一起快乐就好,其它长相什么的都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