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名嘴和他们的私生活一直都是大众关注的焦点。尤其是他们的另一半,更为大众所好奇!今天博主就为大家扒扒央视名嘴们娇妻的神秘背景!

 

哈文——李咏爱妻哈文——李咏爱妻

  1、哈文——李咏爱妻

 

  李咏爱妻哈文当年与李咏是同桌。一九九一年,他俩大学毕业,哈文在天津电视台实习,李咏则去了西藏。其间有一年时间没有见面。直到有一天,哈文在宿舍里突然听到敲门声,开门一看是抱着一百枝玫瑰的李咏,他还带来了一枚戒指,李咏说;闲着也是闲着,咱们结婚吧!婚后,李咏就成了人们常说的居家男人,就是忙完了工作马上回家的那种。

 

谭梅——朱军爱妻谭梅——朱军爱妻

  2、谭梅——朱军爱妻

 

  朱军从一名战士,逐步成为歌舞团演员,最后成为央视着名节目主持人。朱军事业的成功,离不开漂亮妻子谭梅的默默支援。朱军的妻子谭梅是1987年从西安特招入伍的舞蹈演员,秀美文静、楚楚动人。但在妻子眼中,那个给老婆亲手做衣服,给儿子洗尿片的朱军,比主持中央电视台的《艺术人生》时更打动她的心。夫妻二人一同唱起他们最喜欢的歌曲《最浪漫的事》,他们觉得,这首温情雋永的曲子就像是专门为他们量身定做的: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的变老,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