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每部影视剧中都有替身演员,只是出现的情景不一样而已。”圈内人表示,虽然干的是比主角更危险的活, 但这些替身演员只能默默无闻, 不仅收入微薄, 而且在影视剧中还不能以正面的形象呈现给观众,甚至在演员表中永远都找不到自己的名字。

范冰冰替身王亚楠范冰冰替身王亚楠

  范冰冰替身王亚楠

  近日一个女演员王亚楠的个人照片在网络流传,照片中的她虽然不是什么知名明星,但她却拥有一张万人迷的明星脸。据悉,她是曾在《武则天》、《一路惊喜》中担任范冰冰替身的女演员王亚楠,拥有一个神似范爷本尊的漂亮脸蛋,特别是经过化妆之后,与范冰冰简直就像双胞胎姐妹一样。

林青霞替身施懿林青霞替身施懿

  林青霞替身施懿

  当年青霞拍摄电影《新龙门客栈》时,曾被飞箭刺伤眼角,令容貌受损,为赶及进度,当年剧组找来与青霞相貌酷似的演员施懿担任替身。近日有网民曝光施懿照片,照片中的她浓眉大眼,与青霞确有几分相像,加上舞蹈员出身的她身形高挑,有网友高呼真假难辨,亦有网民称她为“林青霞二世”,连青霞本人也赞叹难以相信找到与自己如此相似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