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上康熙,周杰伦特意电话康永昆凌上康熙,周杰伦特意电话康永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和周杰伦婚事将近,有传言这大喜之日将办在巴黎,且时间将订在1月18日,但2人都没有证实消息。最近她上节目被主持人小S和蔡康永问到私密事,羞红脸谈“第一次”,男方的温柔举动让全场惊叫连连。

  昆凌最近忙着帮师妹“微女神”站台,一上《康熙来了》果然受到“围攻式问话”,她被问到平常叫周杰伦的昵称是什么,边笑边脸红坦白是“周周”,那自己的昵称是?众人纷纷猜测是“昆昆”、“阿昆”还是“凌凌”?她有些招架不住,用笑容来掩饰害羞没回答。

  除此之外,昆凌很会做甜点,周杰伦也很爱吃,还会一起下厨,男方煮菜,她就在一旁帮忙切菜,爱意满点。接着,小S问到小俩口“第一次牵手”是何时,她表示2人有次约会去看恐怖电影,看到可怕的地方,她用手把眼睛遮起来,这时,男方默默的把她捂在脸上的手拿下来,在黑暗的电影院内紧紧握住,引起现场来宾一阵尖叫。

  在开录前,周董从香港打了一通电话给蔡康永,要对方在节目上多多照顾昆凌,如果有事都推给自己就好。因此,最后昆凌被小S问到“周董睡觉会不会打呼?”她单纯的回答自己都没听过,最后才发现自己中计,意外洩了2人曾一起睡觉的底;蔡康永“受命在身”出面缓和,笑着说2人都要结婚了,这样很正常,并且表示“这个问题该问周董吗?”赶紧放全身热呼呼昏了头的周夫人下台休息。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