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工具。赌博工具。

  狡辩:“都是误会!我传递的是正能量”

  从“反赌英雄”到因为涉赌诈骗被刑事拘留,高阁如何自处?

  “我没觉得有反差,我在公司里宣传的也是反赌。我想这是个误会!是当事人对我有误会,是别人带着这个人过来的,他们两个之前是怎么交流的,我不知道。”在沈河区看守所里,高阁这样解释。

  “我在公司就是教魔术,没有教过赌术,王某是我的第一个客户。他在公司里拿的那些赌具,我也完全不知道!我到公司时间不长,年前两个多月去的,我不知道公司到底是做什么的!”

  在与王某的“交易”达成后,高阁收到了2500元钱,但是高阁说,这不是报酬,是别人欠他的钱。

  高阁几次提到的“别人”其实都是一个人,此人姓苗,是这家压根没有营业执照的“辉煌牌具”公司的负责人。

  据沈阳北站地区公安分局站前治安派出所民警张新介绍,苗某与高阁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他说:“两个人里,苗某是老板,负责租房子、做宣传,高阁是业务员,负责教手法卖赌具。两人商定的利润分成是7.5比2.5,苗某占7.5。两人合作的时间不到一年,苗某承认有30多个人在他的公司学了赌术。”

  “我只是有这个嫌疑,还没有定罪!我不认为我做错了什么!”

  “我只是向一些赌徒展示手法,事实上我不是教赌术,我是反赌的,我传递的是正能量。”

  “(看守所)没事有事进来,接受思想教育、改造也不错。我不知道错在哪里,我没错。”在此后的交流过程中,高阁继续不断地制造各种“惊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