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石油路有家餐厅贴了一封公开信怒怼一名顾客,看完后觉得好解气!”近日一则消息出现在很多重庆人的朋友圈。记者根据朋友圈信息采访了解到,公开信中的顾客在花费53.8元请女孩吃了一顿晚餐后,被女孩以太抠门为由拒绝交往。小伙怒火中烧,将怒气撒在了这家餐厅上,并在大众点评给这家餐厅打了差评。没想到老板张贴千字海报公开怒怼,文中神句频出,引得网友一片点赞。昨日,记者先后采访了餐厅老板和食客双方,还原了事件始末。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大坪石油路美食街的这家渝菜餐厅门口,张贴了一张题目为“致网友‘西装暴徒’:你这种举动还想娶媳妇?”的巨幅告示,引发食客围观。记者看到,在这张海报上,餐厅老板公开喊话一位在大众点评上给这家餐厅打了一星差评的网友“西装暴徒”。用洋洋洒洒近1000字曝光这名网友,直呼其行为太奇葩,并要求他迅速删除差评,否则永不接待。

  在这则海报中,老板用近乎咆哮的语气表示:穿蓝格子短袖的那位奇葩,是你吧?你当时总共在我店消费了53块8(两个菜加两人餐位费),你这一餐我们不仅没任何利润还倒亏了20多块钱。我们也没有对你有任何的服务不周,你吃完之后不仅给我店打差评!还辱骂我们整家店!你简直就是极品奇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