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55秒丨帅爆! 德州交警跳入疯狂逃窜车内 制服酒司机

  齐鲁网德州6月18日讯 近日,乐陵交警在夜查时,上演了惊心动魄的一幕。一辆轿车逃避检,在人员稠密的广场处疯狂倒车逃窜,交警果断跳入车内,控制住了司机。

本文图均为 齐鲁网 图本文图均为 齐鲁网 图

  惊险、疯狂的一幕发生在乐陵市人民广场,交警在此路段进行集中夜查行动,一辆车发现交警后突然掉头,想要逃避交警检查。

  乐陵交警大队张杰介绍说,轿车突然加速开到了人民广场,晚饭后,广场人很多,一旦车辆失控,后果不堪设想,当时情形很危险。

  交警张杰一直在跑着追它,示意司机停车。在车准备掉头时,张杰迅速赶上,果断打开副驾驶车门,纵身跳进车内。司机不听警告,继续加油门急速前冲,最终张杰把车钥匙拔下来,控制住了车辆。

  随即,民警带司机回大队进行了酒精检测,经检测,该司机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35毫克,属于酒后驾驶。经了解,驾驶人当晚吃饭时,喝了一瓶啤酒,路上遇到交警检查,为逃避检查便开始了疯狂逃窜。

  事后,驾驶人对自己的行为表示非常后悔。根据《刑法》第277条的规定,驾驶人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