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我有9套房呢!”杭州女老板别墅度假加了个好友,男人一句话让她陷入噩梦

  55岁的杜丽(化名)是浙江某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事业出色。

  精明如她,怎么都想不到自己会被男人给骗了,一个她喜欢的男人。

  杜丽离异多年。

  2015年年初,杜丽在临安某别墅度假村度假,通过微信摇一摇,她和陈某某加为好友。陈某某也正好住在该度假村,他说自己是富阳某机关干部。

  男人很体贴,女人就有了念想。

  自从认识后,男人经常去杭州见杜丽,“正好去市局拿点材料,顺便就来看看你,我们一起午饭”。

  男人有专职司机,席间司机也会给陈某某夹菜,一口一个“领导”。

  交往了一段时间后,男人就知道女人事业很不错,手有余钱,也有兴趣投资。男人就说,我有亲戚在教育局上班,某学校的工程可以给他做,由于自己不方便出面,就让同学孙某某(化名)的公司接手做。男人的意思是女人可以投资50万,坐等分红。

  男人邀请女人到富阳孙某某经营的公司考察,女人考察后发现孙某某的公司确实有营业执照,面积也比较大很正规。

  后来三人写下了协议书,约定杜丽可以按照1.5分利息分红。很快杜丽转了50万给男人,后来男人又“引进”了数个项目,杜丽陆续又投了59万元。

  完成了投资以后,两个人的关系就寡淡了,尤其是很快就到了分红的时候,每次女人开口,男人就推脱。最后就撂一句,你担心什么,我有9套房产呢。

  到后来,女人实在起疑,径直去找了富阳公司的孙某某,孙某某这才一五一十说了个大概。

  原来,公司是孙某某在陈某某的安排下办理了营业执照后,因为陈某某付不起房租,公司根本没有开起来。至于女人打过来的投资款,陈某某也从来没有拿到公司里来过,不仅如此,陈某某还问孙某某也借了10多万呢。

  这时,杜丽才狠下心去调查男朋友,陈某某,60岁,年轻时曾是富阳某学校老师,当了没几年老师后就辞职,一生就想赚快钱,从1985年开始因为诈骗罪被法院3次判刑,其中一次被判了9年。

  说到底,女人还是有感情的。这一次案发也不是女人报的警。而是一家烟店的小老板。

  陈某某经常去那家烟店拿烟,也是顶着某某局领导的头衔,一贯赊账。

  后来小老板见烟钱久借不还,催也没用,愤而报警。那是去年年底。

  一路被警方查出来,受骗的还有那个“专职司机”,其实人家不过是个滴滴司机,陈某某也是拿领导身份包了车,车钱一次都没付过,说是会总结算,甚至于,到杭州请女人吃饭的钱,也是滴滴司机垫付的呢。

  加上女人被骗的109万,陈某某这次骗了好几个人总额达160多万元。这些钱呢,有的被陈某某赌博输掉了,有的被他还旧账了,其他统统用于维持体面的生活了,比如见到杜丽的那次,他也正在度假酒店逍遥。

  日前,陈某某再次以诈骗罪被富阳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