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住娃娃后我想哭”

  △张云安慰孩子父亲(左),事情都过去了,孩子没事就好。

  今日,张云坦言,当时,他眼里亮晶晶的东西是泪花,“想哭!”

  为啥?他自我剖析出的症结是这样:那一瞬间,他若徒手没接住小女孩致发生意外,他无法原谅自己,哭是怨自己无能;那一瞬间,站稳身形后他惊喜小女孩无恙,哭是喜极而泣。

  “接住娃娃后我想哭,这是我的真心话。当我知道我做到了后,泪水突然在眼睛打起转来。”他说,现在回想起,他仅是自己干了一件义无反顾想干的事罢了。

  市场监控还表明,15日12时11分16秒,幼儿园园方人员从通道跑出来,奔向坠楼后被张云徒手接住的小女孩。

  事发当晚,张云感觉自己腿部刺痛。医生告诉他,病症跟他徒手接坠楼小女孩瞬间,肌肉被拉伤有直接关联,但无大碍。

  次日,小女孩在父母带领下来市场,感谢张云救命之恩。是时张云才知道,小女孩虽然仅3岁多,体重却近40斤。小孩的父亲目测,女儿坠楼高度约5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