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微博上一则举报河南南阳理工学院附属医院医生在拔罐过程中猥亵女大学生的帖子引发关注。4月24日上午,南阳理工学院官方微博发出声明,表示学校已成立调查小组,如情况属实,将依法依规对涉事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封面新闻记者联系上了该校学生小张,她表示曾在网帖曝光的医生处接受治疗,亦有过被猥亵的经历。

  网帖举报医生趁拔罐猥亵 学校回应:若属实将严处

  4月23日下午3点,微博上出现一条举报南阳理工学院附属医院医生猥亵女大学生的信息,据网帖内容称,近日一名南阳女大学生和同伴去该校附属医院拔罐,一个大概四五十岁的男医生将其裤子脱下,要求拔腿,甚至要求拔胸,检查乳房。最后,医生要求加微信再付款。该网帖发出后,引发网友关注。

  4月24日上午,南阳理工学院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出一则有关此事的声明。声明中表示,学校已成立调查小组,正在调查有关情况,等调查结果出来后,学校将及时通报。若情况属实,学校将依法依规对涉事人员予以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