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南京市雨花台分局赛虹桥派出所接到一名市民报警,称其在辖区某商场看电影的时候,与人产生纠纷,需要民警前往处理。在民警协调的过程中,意外发现其中一名女子吸食了毒品,目前该女子已经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日前,南京市公安局雨花台分局赛虹桥派出所接到市民刘女士报警,称自己在商场电影院看电影的时候,与后排乘客发生纠纷,后两人大打出手。民警到达现场之后,了解了现场的具体情况。据报警人刘女士描述,当天中午,她与友人相约观看电影,在观影的过程中,后排的观众李某一直将脚架在她的椅背上,并且不停的晃动,影响了自己观影。于是刘女士便回头与其交涉。不料李某不仅没有将脚放下,反而出言不逊。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得闹僵起来,后“言语交锋”演变成“肢体冲突”,两人在影院内就互相撕扯起来。

  双方在观影厅里争执不下,影响了影院的正常营业。于是民警将双方带回了派出所进行调解。然而在到达派出所之后,李某异样的表现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在电影院里“理直气壮”的她突然神色有些紧张,也不再与对方大声争辩。民警在对李某的身份证件进行系统查询时,发现其曾是一名吸毒人员,因吸毒被公安机关打击过。民警结合李某异样的表现,对其进行了尿检。

  尿检的结果显示阳性,在尿检结果李某对自己吸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随后,李某已因吸毒被雨花台警方依法行政拘留。3月3日,李某与刘女士在民警的协调下,再次来到派出所调解此前纠纷,拘留释放后的李某对自己在电影院内打扰刘女士看电影一事表示歉意,并现场向刘女士道歉,双方握手言和。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年节期间商场等公共场所,人流量增多。在发生小纠纷时要谨记和气为贵,尽量冷静处理,切勿与人大打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