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小孩子可以做点什么?或许你会说刚上小学吧,这么小能干啥?但是浙江台州这个小孩不一般

,还被国家级媒体报道。

  当同龄孩子还在玩泥巴时,温岭松门的男孩麦克(原名孙楚洋)却已经跟着专业老师学了3年瑜伽,还在1年前拿到了少儿瑜伽教练资格证书,成为中国最小的瑜伽教练!

6岁的孙楚洋,成了国内年龄最小的持证教练,也是世界最小的瑜伽教练。6岁的孙楚洋,成了国内年龄最小的持证教练,也是世界最小的瑜伽教练。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印度阿拉哈巴德的6岁女孩Shruti Pandey曾是世界上最年幼的瑜伽教练,去年6岁拿证的孙楚洋同样也成为“世界之最”。)

孙楚洋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孙楚洋和爸爸妈妈在一起

  别看年纪小,据说现在为止,麦克前前后后已经教过100多个学生,挣下十几万存款了呢。

亲子瑜伽增进了孙楚洋和妈妈的感情亲子瑜伽增进了孙楚洋和妈妈的感情
孙楚洋(左)录制《了不起的孩子》孙楚洋(左)录制《了不起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