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学院路上有家酒店,里面有个洗浴中心,上个月21号,小陈姑娘去那里洗澡,并做了个中医理疗。后来发生的事,给她留下了心理阴影。

  女技师要等40分钟 最后同意男技师做理疗

  小陈姑娘26岁,当天晚上,和朋友一起到一家酒店洗浴中心消费。中医理疗项目来服务的是一名男技师,小陈说,一开始她就要求女技师, 说要等40分钟,最后同意了男技师给她做理疗。

  男技师的行为有些不对劲

  小陈:“我是躺在那里,他是先从脸部开始的,从脸部做了之后,这些都是正常的,然后接下去,他就开始对胸部这些,有一些对胸部进行按摩。”

  做中医理疗的地方是一个独立房间,小陈说当时是和朋友分开的,房间里只有她和男技师,她就没敢说,但后来,对方越来越过分。

  小陈:“他后来把手直接放到我下面的私密部位了,然后我就知道不对了,当时没有直接性指出来,就说可以结束了没有,然后他说马上马上。”

  中医理疗项目的服务时长大概是70分钟,小陈说,一开始她是仰面躺的,看对方的动作越加过分,她就动了动身子进行了阻止,后来,小陈趴在床上,开始做背部按摩。

  小陈:“后来整个人就趴我身上,趴我身上,就感觉到他那个,男的,正常生理反应,我就知道肯定有问题,后来他走了之后,我去跟朋友说了这个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