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男孩不慎撞碎了大衣柜上的镜子,瞬间锋利的碎片削掉了孩子的鼻头,妈妈捡起掉落的鼻肉就往医院跑……经过紧急手术,断掉的鼻子被医生重新接上。

  12月17日,受伤男孩来到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二院拆线,确定再植的鼻尖已经成功接活。医生表示,当时手术时,距离孩子受伤已过了5个多小时。如果超过6个小时再接,成活概率就没那么大了。

  3岁男孩撞碎镜子削掉鼻头

  受伤的男孩叫果果(化名),今年3岁,家住瓦房店。12月4日中午,果果吃过饭后一个人在屋里玩耍。屋里有个大衣柜,上面装着一面镜子。果果奔跑时,不慎撞到了镜子。果果的小手拄到镜子上后,镜子瞬间就碎了,碎片将果果的鼻头给切掉了。

  被切掉的鼻头被切掉的鼻头

  眼前的一幕,可把果果的妈妈张女士给吓坏了。张女士赶紧给果果止血,同时捡起掉落的鼻肉,带上孩子就往医院跑。到了瓦房店当地医院,医生告知无法处置,建议到大连市内的大医院救治。听完这番话,张女士又连忙带着孩子往市内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