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4岁姑娘每餐喝口水就饱了!一年反而胖10斤,腰围都粗了

  24岁的台州姑娘何静(化名)年轻美丽,目前在外地求学,是一名大三的学生。在学校里,同学们都很羡慕何静每天几乎可以不吃不喝地生活。

  但是只有何静自己知道,尽管自己很少进食,但是体重却只增不减,一年时间足足重了10斤。何静不相信会有这样的“好事”,去黄岩的医院一查,结果惊呆了……

网络配图,非文中妹子网络配图,非文中妹子

  美女同学赛“仙姑”

  每餐喝口水就饱了

  在学校里,何静在同学们眼里是一位仙力满满的神人,更有人给她取了个绰号叫“何仙姑”,原因是何静近一年来很少吃东西,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

  这个奇怪现象也是一年前才出现的。何静发现,自己越来越无法感受到饥饿感了,每天都感觉肚子跟吃饱东西一般胀胀的,毫无食欲。“饭吃不了两口就饱了,后来有一段时间,我每餐只需要喝一口水就够了。”

  因为这事,何静在学校里被传得可神了。不少同学经常开涮,“何仙姑,人家说有情饮水饱,你怎么男朋友都还没有就饮水饱了呢?”更有不少女同学悄悄跑来跟她取经,如何才能做到跟美食绝缘,保持良好身材。

  然而其中的苦只有何静自己知道。“哪里有保持良好身材,我就纳闷了,东西吃不下去,结果一年来还胖了10斤,腰围粗了一圈,原来的裤子都不能穿了。”

  觉得不对劲,何静偷偷跑到医院做了个检查,结果让她大吃一惊,医生告诉她,在她的腹腔里,竟然长了一个二三十公分大的肿块。

要取大肿瘤家人急坏了要取大肿瘤家人急坏了

  担心宝贝女儿会留下大伤疤

  何静连夜赶回老家黄岩,在父母怀里哭得稀里哗啦的。别说何静了,就是父母也被吓得够呛,左右打听,最终将女儿送到台州第一人民医院。医生一检查,“送妇产科处理!”

  这下,一家人全懵了。难道何静肚子里的不是肿块,而是怀了宝宝?要不然为什么要送妇产科?“死丫头,你说实话,有没有在外头乱搞?”何静的妈妈要来揪女儿头发了。

  “你们误会了,小姑娘肚子里确实长了个东西,不过那个不是婴儿,而是一块大肿瘤。”主治医生出来解围。“主要我们医院妇产科腔镜技术好,对何静的治疗有帮助。”

  不料,这头刚放了心的父母,马上又开始操心起另一件事了。“可是医生啊,你们说这么大一块东西要从肚子里拿出来,该不会要把肚子剖开吧?那怎么行,我闺女都还没嫁人,肚子上弄条那么大的疤,以后哪还有人要啊?”

  就目前医术来说,取出一个大肿瘤,并没什么难度,但是父母的担心是有道理的,小姑娘还年轻,尽量不要给她留伤疤。

  经过讨论,医生决定使用微创技术取出这块巨大的肿块。

  肚子上凿了三个孔

  肿块被成功取了出来

  B超、查体、影像学评估,经过一系列仔细检查后,妇产科医生为小姑娘制订了腹腔镜手术方案。12月11日,何静的手术开始了。

  医生在何静的肚子上开了3个小孔,随后通过工具,从何静肚子里的肿块中将里头的液体抽了出来,足足抽出了7公斤的液体。接着,医生再小心翼翼地将肿块跟小静的身体分离开来,最后从小孔的位置小心翼翼取出。

  手术非常成功,前后总共用了2小时时间。医生随后对取出来的肿块皮进行充气还原,经测量,这个肿块尺寸有26*17cm大,充了气后,肿块就像一个大气球一样,完整不漏气。 

  “我们这么做倒不是拿姑娘的病当游戏玩,而是检测这个肿块切除下来是否完整干净。”医生表示。

  得知手术成功,何静父母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

  经过几天的调养,何静恢复得非常快,再过一段时间,她就可以出院回学校上课了。

  “我回到学校后的第一时间,就是要约上几个好朋友一起吃饭,好久没有陪他们好好吃饭了!”何静是想让大家见证下自己从“仙姑”蜕变回“凡人”后的食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