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自己迟到而误了航班 男子机场撒泼竟扛金属隔离桩怒砸安检员

  12月13日下午,在南宁机场T2航站楼里,一名男乘客情绪非常激动,不光拿机场的值机柜台出气,还想扛着东西就往工作人员身上砸。

  这是12月13日下午,发生在南宁机场T2航站楼里的一幕。在值机口前,一名男子情绪异常激动,挥舞着肢体,在朝地勤人员吼着些什么。

  虽然工作人员在不断解释,不过男子越来越亢奋,扯坏了柜台前的隔离带,还踹起了值机柜台,甚至扛着金属隔离桩想要往安检人员的头上砸去。

眼看事态不对,机场工作人员立即将情况汇报给了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眼看事态不对,机场工作人员立即将情况汇报给了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

  南宁机场T2航站区派出所民警莫云剑:“我到现场的时候,第一反应是很远就听到他的叫声,但具体喊什么内容我没听清楚。然后我第一眼看到的是他朝登记柜台踢了一脚,在下一秒钟我就看到他已经抡起隔离墩,朝安检人员头上挥过去,这个时候我就立马制服他了。”

  随后,派出所民警将男子强制带离现场。经调查,这名男子姓蒋,当天本来想乘坐飞机前往北京。

  南宁机场T2航站区派出所民警莫云剑:“因为一些个人原因,他到机场到晚了,过安检耗费了一点时间,然后他没有登上飞机,他情绪就很着急,所以做出这种攻击举动。”

  派出所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对这名男子进行了200元的行政罚款,并责令他赔偿机场损失。

  警方提醒,办理登机手续和安检是保障民航安全的重要措施,乘坐飞机前,大家最好预留1个半小时以上的时间,以保证顺利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