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曾引发关注的辽宁省大石桥市运钞车司机李绪义持枪抢劫运钞车一案有新进展。11月7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营口市中级人民法院确认,该案一审将于11月9日宣判。

  新京报此前报道,2016年9月7日下午,辽宁大石桥警方接农行运钞车押车员报案称,丰华颐和春小区地下停车库附近,运钞车司机李绪义持手枪将运钞车押运款抢走,身穿保安服逃跑。随后,大石桥市公安局发布情况说明称,被劫走的600万元已追回565.9万元。

  当日晚21点半,记者从大石桥市公安局刑警队获悉,犯罪嫌疑人李绪义已于21点左右在其自家屋内被抓获,剩余约35万被劫款项也在一并追回。

  2017年1月24日,该案一审在营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今日,记者从李绪义的母亲王艳处获悉,目前家人已收到通知,案件将于后天宣判。随后,记者从营口市中级人民法院确认,该案一审将于11月9日宣判。

  2017年11月9日,辽宁省营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辽宁运钞车被劫案一审宣判,被告人李绪义犯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罚金五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