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地铁内两人为捡1元大打出手 结果赔了六千!

  10月3日下午6点多,在南京地铁三号线上,两名乘客同时看到地铁车厢里掉了一元钱,都准备捡,结果为此大打出手。

  事发时,地铁三号线即将抵达南京站,一名男子听到地上掉了一元硬币的声音,然后下意识地想去踩,结果发现一名女子的已经弯腰去捡这个钱,并声称钱是她的。女子见这名男子也想捡,二话不说就打了几下这名男子,男子气愤地将手上的手提袋砸向这名女子,女子的同行人赶紧起身帮忙,三个人打成一团,在推搡中一起下了车,来到了站台上。此时,女子的头部鲜血直流,地上也有不少血迹。过往的乘客见状,立即报警。

  民警赶到时,两名女子死死拽住这名男子,仍在相互谩骂。一番劝说后,两人才肯放手,民警将打人男子带回警务室,并将受伤的女子送往医院救治。经诊断,女子头部缝了两针,其它没有大碍。民警询问得知,打人的男子姓刘,45岁,南京本地人。

  这三人在之前就已发生矛盾,男子因工作强度比较大,没睡几个小时,上地铁就睡着了,两名女子,一个姓李一个姓时,两人说话声音太大吵醒了男子,他当时就很不爽与她们发生了口角纠纷。原本事情也就过去了,但就在刘某准备下车时,发生了开头的一幕。刘某万万没想到会将人打伤。

  在征求了双方意见后,都表示愿意调解,并认识到了自己的行为有不妥。最终,经过民警组织,刘某向李某道歉,并一次性赔偿了李某6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