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9月25日报道,被称为“全球最肥胖女性”的埃及女子艾曼•艾哈曼德(Eman Ahmed)近日不幸离世,享年37岁。艾曼生前体重曾一度达到79英石(约502公斤)。

  据悉,艾曼从出生开始就陷入了一种经常饥饿的状况,这使她的体重逐渐达到了惊人的地步。此外,她出生时就被诊断为患有寄生虫引起的疾病——象皮肿。在11岁时,她的体重已使她无法站立,在家中只能依靠膝盖爬行。后来她彻底失去了力气,只能生活在床上,这样的生活长达25年之久。

  今年2月,艾曼到印度孟买的Saifee医院做减肥手术,随后,因家人与医生发生争执,其在5月份转到Abu Dhabi‘s Burjeel医院,并且在那里过了她的37岁生日。

  期间,Saifee医院曾为艾曼设计了减肥手术方案,并且成功让她减掉了15英石(约95公斤)。之后两个月,医院为她安排一种特殊的食谱,并宣布她的体重达到26英石(约165公斤)。然而,她的家人对此表示担忧,并且转到Abu Dhabi‘s Burjeel继续治疗。然而,25日清晨,这家医院宣布艾曼由于心脏病和肾功能衰竭而不幸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