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凌晨一点多,有市民报警称,在江苏南京河西某隧道内,有一名裸体男子,试图拦截来往车辆,非常危险。

  通过隧道内监控画面可以看到,肇事男子在拦下一辆小轿车后,竟然爬上该车的车顶。从车顶上跳下后,男子又走到隧道边的消防设备旁。把隧道内备用的灭火器打开,进行胡乱的喷洒。

  随后,男子看到有车辆过来,再次冲了上去。只见他对着车子的前挡风玻璃,引擎盖这些地方进行猛砸。民警赶到现场后,迅速将男子控制住,隧道内交通也得以恢复。经调查,肇事的男子姓王,今年30岁,南京本地人。

  建邺公安分局双闸派出所民警侍昕炜:“据说他是在常州工作,近期的工作压力比较大,做工程的回款压力比较大,所以造成了一个应激性的反应。”

  王某的家人反映,王某此前没有任何精神上的疾病,事发前,他与妻子一起外出,准备到周围散散心,并没有什么异样。对于王某突然情绪失控,脱光衣服冲入隧道,打砸过往车辆的行为,其家人也感到非常意外。

  建邺公安分局双闸派出所民警侍昕炜:“在隧道内无端地去冲砸别人的车辆,造成一定的财产损失,而且他的行为,给隧道内的交通秩序,造成一定的混乱,涉嫌触犯我们国家刑法第293条的规定,涉嫌寻衅滋事罪。”

  目前,警方正在对王某身体状况进行评估,并将根据评估结果,对其做出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