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上海一男子生产假迪奥香水十余万元待售成品被警方查获

  正义网上海9月11日电 大家都是在哪里购买香水的呢?出国、专柜、代购、还是网上购买?网上的香水小样虽然价格低廉,但是假货居多。犯罪嫌疑人王某伙同刘某、王某某一起生产假冒迪奥香水,至案发,警方从王力处查获大量假冒迪奥香水空瓶及原材料。

  2016年3月,王某在QQ上认识了一个网友,该网友为王某指出了一条发财之路,让王某生产假冒迪奥香水。经过一番了解之后,王某认为这条路有利可图,于是通过QQ从外地购买了大量用以生产假冒迪奥香水的空瓶及杂牌香水原料,他从刘某处购买假冒迪奥烫金商标标识,从王某某处购买假冒迪奥商标标识的瓶盖。

  一切原材料具备之后,王某跟他的妻子用注射器往空瓶里注射杂牌香水原料,盖上瓶盖后就完成了一瓶假冒迪奥成品香水。奉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从王某处查获待销售假冒迪奥成品香水3万余瓶,价值10余万元。

  奉贤区东方美谷建设如火如荼,而他们3人的行为无疑对东方美谷建设产生了反作用,具有较大的社会危险性,2017年8月18日,上海市奉贤区检察院以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依法对王某批准逮捕,以涉嫌非法制造注册商标标识罪对刘某批准逮捕,并对同案犯王某某予以追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