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 通讯员 许茂 赵庭银)“顺”走店主钱包后又返回店中继续“血拼”购物,云南大关这个女“飞贼”胆子大到自投罗网。9月11日,云南网(微信公号:yunnancn)从昭通大关县公安局获悉,该女子被店主当场扭送至派出所。

  据介绍,9月6日上午10时许,云南昭通市大关县一服装店店主肖某在刚招待完客人后却发现自己的钱包不翼而飞,遂向大关县公安局木杆派出所报警。

  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调取周围监控录像发现,肖某的钱包是被一名身穿红色连衣裤的女子盗走,民警立即对该嫌疑人展开追查。

  令民警和肖某意外的是,1小时后,该嫌疑人竟又再次折返到肖某店中欲购买衣服,肖某随即当场将其扭送至派出所!据嫌疑人王某交代,其于当日在肖某服装店内选购衣服时,趁肖某不注意将钱包盗走后离开现场,随后她将钱包内的3000余元现金取出,并将钱包丢弃于垃圾桶内。

  由于太想购买自己心仪的衣服,大约一小时后,王某便心怀侥幸的返回店中继续“血拼”……

  据了解,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