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6日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女子斯庞斯勒今年33岁。上周六,她在犹他州一家美容连锁店偷东西时被发现。警方接报后驾车赶到现场,将正在逃跑的斯庞斯勒抓获,并给她戴上手铐,将她关进警车里,还给她系上安全带。

  此时,大片正式开演。警车的监控显示,斯庞斯勒乘着警察都在查看她偷来的东西,没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的时候,她先是解开安全带,然后不知怎么弄的就将手铐打开了。之后,她悄悄地爬到驾驶位置上,启动车辆,一脚油门疾驰而去。

  见此情景,警察赶紧坐上其它警车,前往追赶,并通知相关警力实施拦截。根据车载记录仪拍摄的视频,在被追捕的过程中,斯庞斯勒还打算拿车里放着的一把枪,但因枪被锁着没得逞。另外,她在逃窜时的车速达到了每小时160公里,两次险些与前方堵截的警车迎头相撞。她还躲过了警察在路上甩出的爆胎钉。最终,经过23分钟的追车大战,她的车被一辆警车逼得撞到路边的一棵树后动不了了。此时,其他警察也先后赶到,他们命令斯庞斯勒摇下车窗,下车投降。

  不过,没等斯庞斯勒摇下车窗,一名警察就将车玻璃敲碎,打开车门将斯庞斯勒拖到地上,再次给她戴上手铐。目前,斯庞斯勒被关押在安吉丽娜县监狱,并允许保释,保释金为18000美元。她还面临5项重罪指控,包括致命武器威胁、严重攻击、未经授权使用车辆、持有冰毒和逃避逮捕。

另外,警方通过这起事件也得到教训,那就是将驾驶室与车厢用铁条隔离开。另外,警方通过这起事件也得到教训,那就是将驾驶室与车厢用铁条隔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