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晚上,南宁市民王女士在东盟商务区一家主打泰国口味餐厅吃饭的时候,碰上了一件很恶心的事情,就是吃着吃着,一只蟑螂竟然爬上了她们的饭桌,而餐厅服务员对这事的态度,更让她气不打一处来。

  5日晚上,南宁市民王女士和两位朋友去到这家主打泰国口味的餐厅吃晚饭,没曾想,吃着吃着一只蟑螂就爬上桌了, 这把王女士给恶心坏了。

  南宁市民王女士表示:“我看到蟑螂的时候它已经在桌子正中央了,我就叫服务员过来,服务员就用手把它拍死,扫到地上去了。”

  可没过多久,又有一只蟑螂爬了上来,这菜刚上了两道,就出现这种情况,王女士觉得,这饭实在是没法吃了,于是,她就跟服务员商量,希望可以退单。

  南宁市民王女士回忆服务员说的话:“她就跟我说,我只能给你换桌,要不你就买单走人。”

  王女士说,去那里吃饭是朋友介绍的,说这家店的环境和味道不错,现在倒好,菜没品出个滋味来,就被环境倒了胃口,服务员的态度还这样,最后无奈的王女士只能结账走人。

  南宁市民王女士表示:“这家店也还是蛮贵的,然后还得到这种态度,这种环境,感觉挺不可思议的。”

后来记者跟着王女士一起来到了这家餐厅,餐厅的老板林女士在了解完情况后,立即向王女士道了歉。后来记者跟着王女士一起来到了这家餐厅,餐厅的老板林女士在了解完情况后,立即向王女士道了歉。

  至于蟑螂怎么会爬上桌,林女士在给记者出示了灭虫害的单据和餐饮服务的相关许可证之后,表示可能是餐厅在除虫害的环节出了一点问题。

餐厅老板林女士表示:“现在我们餐厅市药监局都会来检查,每个星期我们都会进行灭虫四害的检查。”餐厅老板林女士表示:“现在我们餐厅市药监局都会来检查,每个星期我们都会进行灭虫四害的检查。”

  经过沟通,林女士退回了王女士之前消费的钱,并对服务员的恶劣态度表示了抱歉,而王女士也表示了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