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凌晨到前男友家门前烧纸钱

  此举引发肢体冲突,民警调解平息纠纷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 钟华 通讯员 李辉 周启发)9月4日是农历七月十四,当日凌晨1时许,家住柳州市水南路某小区的市民覃先生拨打110电话报警称:有一名女子正在他家门前点蜡烛烧纸钱,他试图劝阻对方却不肯听。加合派出所民警接报,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覃先生家在居民楼的三楼,民警赶到时看到,一名20多岁的女子与报警人覃先生发生了肢体冲突,两人的皮肤上都有对方留下的抓痕。地面上点着一对蜡烛,一堆纸钱正在燃烧,旁边放着还没来得及烧的纸钱和纸扎的衣服鞋帽。民警劝导双方平复情绪,避免冲突进一步升级。

  经现场询问,民警查明了事情的原委。在覃先生家门前烧纸钱的女子叫小希(化名),是覃先生儿子的前女友。小希与覃先生的儿子曾相恋多年,她也曾住进覃家与男友同居。一年多前,这对情侣分了手。小希虽然搬了出去,却因为怀念往日恋情,常常回到覃家附近流连。分手时,覃先生的儿子多次向小希明确表示,两人的感情已经破裂,无法复合。

  9月4日凌晨1时许,小希再次来到覃家门前,点起蜡烛焚烧纸钱。当时,覃先生的儿子不在家,覃先生出门阻止小希烧纸钱,双方因此发生了拉扯推搡。民警听完双方的讲述,将两人一起带回派出所调解纠纷。

  经过民警一个多小时的调解,小希答应以后不再来覃家,不再惊扰覃先生一家的正常生活。双方都表示,不会因为当日的肢体冲突追究对方的责任。

  来源:广西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