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给予了儿女生命,做儿女的为母亲做多少事也是应该的,怎么赞美母亲都不为过。但是近日,在江西赣南的南康区却发生了一件令人愤怒的虐母案件,一位母亲惨遭亲生儿子泼硫酸,导致双目失明脸部毁容。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8月23日上午,在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病房里,记者见到了受害者的小儿子邱明声,他告诉记者,他母亲黄桂清今年69岁,在8月18日上午10点多,被他43岁的二哥邱声达泼硫酸给烧伤了。

  小儿子邱明声解释:“我老妈出来就说,把她的门砸掉干嘛?他就是有预备的,就是这样说一下,他就把这个硫酸一泼,然后他就跑掉了。”

  母亲黄桂清回忆:“他走过来我就说了他两句,我说你以前做了这么多坏事。他从背后就一下拿出来(硫酸),一泼我就看不到了,皮和衣服就烂掉了。”

  得知母亲被二哥用硫酸泼了后,邱明声立即赶回家中,把母亲黄桂清送到了医院治疗。经医生诊断,黄桂清皮肤多处被硫酸烧伤,脸部严重毁容,眼睛也已经无法睁开。

  小儿子邱明声哭诉:“现在可能双目就失明啊,眼睛刚才医生就讲要取掉啊。整个头部可能都要动手术,还有就是胸前,然后后面肩膀上,都必须要植皮。”

  什么仇什么怨  儿子要向亲生母亲下此毒手?

  那么,究竟是出于什么原因,导致邱声达要对母亲黄桂清下此毒手呢?

  8月24日下午,记者来到了受害者黄桂清的老家,南康区龙岭镇秀峰村朱何坑组,找到了事件发生后赶到现场的村民小组长邱声球。邱声球说,黄桂清的二儿子邱声达在事发前一天就来了这里,但是没有见到他母亲,他就砸了门。

  8月18日上午10点多,邱声达又来了他弟弟邱明声家里,见到了他母亲黄桂清,黄桂清质问邱声达为何要砸坏她的大门,随后就发生了这悲惨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