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大片中经常可以看到飞车追逐的画面,惊险刺激令观众肾上腺素飙升。如果把画面中的跑车换成三轮车,画风估计会大变,不过最近在宝安松岗,就真的出现了摩托车与三轮车飙车的场景,一边夺命逃跑,一边穷追不舍,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经过一番追逐,三轮车因为车速过快在路口翻车了,驾驶员扔下车,继续狂奔逃窜。

  松岗交警中队辅警谢文谦回忆:“翻车之后他就下车逃窜,一直跑到小巷里。刚好小巷有个铁栏,大概是两米半左右,被铁栏拦住。他跳上铁栏,就在翻过去的时候,我跳上去把他脚给抱住了。”

  该驾驶员被控制后,警方发现这辆三轮车可价值不菲。

  原来是一名快递员在揽收快递过程中,连车带快递被人偷了。

  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马上调取监控视频,发现嫌疑人与前段时间一单快递盗窃案的嫌疑人,外貌特征极其相似,当时嫌疑人往东莞方向逃窜。

  万丰派出所民警陈官源解释:“这次我们通过视频的简单追踪,发现他逃离的路线也是往东莞方向,看到这里我们决定兵分两路,一个在派出所利用监控设备,对他的路线进一步追踪;另一路是就去嫌疑人逃至东莞的必经路,在那里等候他。”

  民警同时发动快递公司的其他快递员,在附近进行寻找,也向附近正在巡逻的交警进行询问,就在此时,一台快递三轮车在他们身边经过。

  快递员说可能那辆就是他们的车,于是民警就开始追逐。

嫌疑人最终人赃并获。嫌疑人最终人赃并获。

  万丰派出所民警陈官源表示:“这个嫌疑人是惯犯,他从17岁开始就盗窃,当时被关进少管所,中间陆陆续续有三次判刑的前科。今年的6月份才从监狱放出来。”

  目前嫌疑人对该盗窃行为供认不讳,也保证这是自己的最后一次,等自己出来以后要老老实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