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王恩洲)前两天,西安灞桥区的一个两岁小女孩被人从家中抱走,随后警方立案调查。现在,这起案件有了新的进展,孩子已被残忍杀害。

  新闻回顾:母亲出门后两岁女儿被人从家中抱走 当地警方立案侦查

  7月12号晚上8点多,租住在灞桥区官厅老村的石女士,下楼约一个小时,回到家中却得知,小女儿被人抱走了。

  石女士:“娃不见了”

  记者:“娃多大?”

  石女士:“两岁零一个月。”

  当时在家的还有她五岁的大女儿,大女儿说,抱走妹妹的是一名男子。而找了女儿几天的一家人已经濒临崩溃。

  受害者父亲:“兄弟,你给我把娃还回来,都是做父母的,都不容易,我给你跪下了。”

  父亲的痛苦已经无法唤回孩子,昨天消息传来,两岁的女童佳佳已经遇害,而犯罪嫌疑人张某也在16号被灞桥警方抓获。那么,到底什么原因让张某向一个幼童痛下杀手呢?

  记者了解到,虽然在事发地官厅老村,涉事的两户人家都大门紧锁,可在村民们口中,两家人的纠葛逐渐浮现在记者面前。

  知情人:“他们都是蓝田人,都是一个地方的,其实还都是熟人。”

  知情人:“两家孩子上石棉瓦房子去了,我也是听房东说的,当时受害人家长生气就把自己孩子打了,也把人家孩子打了。”

  受害人佳佳父亲:“张某女儿把我大女儿领到房顶上扔东西,我把我大女儿打了两下,把张某女儿踢了一脚。之后,张某的儿子拿了一个棍到我家闹事,打了我几棍,我把他轰出去了。张某媳妇就嫌我把孩子打错了,就为这事。”

  四个月前的这件小事儿随后让两家起了矛盾,虽然两家直线距离不到200米,可这事儿闹得也是沸沸扬扬。

  知情人:“张某家追过来还打架了,打架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拉开算完事了。”

  可是事情没结束,随后两家人是对薄公堂。

  知情人:“一审让赔款1700多元,张某嫌少又告到法院了,预计这个月的17还是18号,开庭呢。”

  随后,在7月12号8点多,趁着石女士家中没有大人,张某抱走了佳佳并痛下杀手。

  受害人佳佳父亲:“我听办案民警说 ,勒死的。”

  据了解,张某将可怜的佳佳抛尸在东三环一铁路桥旁的荒草堆里,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