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师傅指着擦伤部位

  6月24日夜间, 长春的哥薛师傅经历了惊心的一幕:一辆冒充出租车的残疾人代步车竟然顶着他开出了上千米,好在他只受了轻伤。 不过即便如此,他也被吓得够呛。“太疯狂了, 冒充出租车抢我的客人,还开车顶着我开出这么远……”事发后薛师傅报了警。新文化记者了解到, 目前公安机关已经受理此案, 并将案情移交给运管部门做进一步调查。

  拦截“黑车”趴上引擎盖

  6月25日上午, 新文化记者联系到当事人薛师傅, 此时他刚刚在前进大街派出所做完笔录。 提起前一天晚上的惊魂时刻,他仍心有余悸。

  “事情发生在晚上9点多,当时我沿着前进大街由南向北走, 刚好经过星火路时看见前边有人打车。”薛师傅称,看到有乘客打车, 他提前减慢了车速, 就在此刻, 一辆白色奔腾牌轿车停在了他的前面, 并且拉走了乘客。

  让薛师傅生气的是, 这辆白色轿车并非出租车。“我干了快20年出租车了,一看这车就是黑车, 车顶灯写着“代步”,前面还挂着空车牌,还有计价器。” 薛师傅称, 因为被“黑车”抢了生意,他加速将这辆车截停。

  “我把他拦下来之后就问他, 你是出租车吗? 凭啥抢我活儿。”就在薛师傅与这名“黑车” 驾驶员理论时, 他发现对方启动了车准备离开, 便拦在车前不允许其离开, 直接趴在了对方的引擎盖上,“我当时拿着手机想把他录下来, 结果他要跑, 我躲不开就趴在他车上了。 ”

  “我趴在他车上,他竟然在前进大街上逆行掉头。 ” 薛师傅表示, 对方司机顶着他开车的过程都被他用手机录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