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安徽商报报道,16日14点,在合肥市阜阳路与北一环交口东侧的宏图新村小区内,11岁男孩天天(化名)的脖子被卡在轿车车窗内。虽然后来紧急送医抢救,但仍不幸离开。据悉,5月18日,天天的父亲才刚出车祸,至今仍在重症监护室昏迷不醒。

  当日14点,宏图新村小区8号楼业主李女士出门遛狗。走到7号楼中间单元时,看见一辆黑色奥迪Q5停在该单元门口。她记得该车正副驾驶位的挡风玻璃均未完全封闭。李女士往前再走几米后,猛然发现该车副驾驶位车窗上有人趴在上面。对方是个孩子,头在车内,但脖子正好卡在窗玻璃缝隙里。“不好了,赶紧救孩子!”李女士大喊,这时一位女子骑电瓶车过来并停车查看。这一看该女子发现被卡住的正是自己的孩子。李女士说,随后她和孩子母亲一道将孩子的头从缝隙里解放出来。很快奥迪车的司机也被惊动下楼来。此后,司机将男孩送往附近医院抢救,但孩子最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男孩名叫天天,今年11岁,是小学四年级学生。昨日上午,天天的伯父称,事发当天中午,天天在家玩了一会后出门,之后天天奶奶和妈妈都曾出门寻找,可惜没找到。

  小区居民及天天家人猜测,孩子可能是发现车窗玻璃未关严,所以好奇伸头钻进去看,但因身高不够,头伸进去时能勉强进去,可缩头时发现缩不回来了,因为脚够不着地,就这样被吊在车窗上窒息死亡。

  天天是家中独子,事发后整个家庭陷入悲痛中。此外,知情人介绍,天天的父亲不久前刚遭遇车祸,至今仍躺在ICU里昏迷不醒。就在天天出事前两天,天天还在写求助信,通过网络众筹,为爸爸募集治病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