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民肖先生平时不爱喝酒,5月24日晚上,他和朋友一起到沙坪坝区香榭街吃饭时,一时兴起,喝了两杯白酒,整个人意识都模糊了,并且在回家时,把自己价值22万的车给丢了。你没听错,是真丢了。

  肖先生说,那天,他和几个朋友一共开了两辆车前来吃饭。酒过三巡,自己也喝得晕晕乎乎。走出饭店时,一行人便找了两个代驾,先送朋友们回到重庆市旅游学校附近的酒店后,代驾再开车送他回家。

  可是不知道是走错了路,还是睡着了,肖先生觉得自己莫名其妙地就下了车,并准备继续打车回家。可是,这时他才突然想起,自己是开车出来吃的饭,车在哪儿呢?

  肖先生赶紧回到吃饭的地方寻找,却惊讶地发现车不见了。因为记不起叫代驾这事,肖先生把还能够想起的地方都找了个遍。直到第二天问起朋友,才知道自己的车被代驾开走了。

  至于车最后停在了什么地方,肖先生完全没有了记忆。当时的代驾呢,因为没有对方的联系方式,所以现在就只能凭着回忆自行寻找车辆。可是找了六天,每天走了几万步,肖先生也始终没有找到。

  通过监控录像,肖先生发现自己的车在5月24号晚上10点24分,出现在了重钢技校附近,10点28分又出现在了银湖天都,从翼龙路往五台山方向行驶。而自己离开代驾时,微信付款的时间为10点43分,也就是从28分到43分,这中间的15分钟时间,车不知道开到了什么地方。只能从时间上推测,应该还在九龙坡和大渡口区域。

  因此,肖先生希望市民朋友可以帮忙留意,身边有没有一款棕色别克君越,车牌号是渝BJX112,如果有,可以联系肖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