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付迪西

  重庆商报讯 “我花了这么多钱来做的发型,结果老公说我老了10岁,像中年大妈……”5月20日,沙坪坝区三峡广场一理发店内,一名女子与店内工作人员争论不休。原来,该女子花钱做发型,是希望自己更漂亮,没想到却遭到老公吐槽,她气得第二天就去找理发店理论。

  5月20日上午10点左右,沙坪坝区110接到报警,称三峡广场一理发店内发生纠纷。民警接警后立即联系报警人并赶赴现场。民警到达理发店看见,店内的玻璃花瓶摔碎在地上,一女子与店内员工正在争吵,民警于是将双方拉开。

  民警随即了解到,5月19日晚,刘女士来到该理发店做头发。刘女士是该店的老客户,本是长发的她这次希望改变一下形象,换一个发型。发型师小李于是对刘女士的发型进行造型设计,还拿出不少模特图片给刘女士,供她参考选择。

  在小李推荐下,刘女士制订了一个380元的套餐,包括剪发和染发。过程中,刘女士发现自己不适合短发,对剪出来的新发型并不满意。在发型师小李的再次推荐下,刘女士又选择了一个280元的烫发项目。可烫发后,刘女士还是不满意。最终,小李又对她的头发进行了补救处置,可仍然没有达到刘女士要求的造型。

  当天晚上,刘女士回到家,刘女士的老公对她的发型也十分不满意。“他说我老了10岁!像个大妈一样。”刘女士向民警哭诉,情绪很激动。于是,她第二天一早就到该理发店讨说法,要求对方退钱,但店内员工却不愿退钱,于是发生了本文开头的那一幕。

  经过民警调解,最终理发店退还了刘女士的烫发费2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