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

  用两身份证号买了四套房子

  孙某生两个不同的身份证号码是怎么办下来的?曹女士也不知情,“他做生意以后,在河南老家的关系很好,认识了很多朋友”。

  律师从厦门市土房局调查的资料显示,孙某生分别用两个不同的身份证号码,在厦门购置了至少4套房产和1个车位。“产权登记上,他用1960年编号的身份证在前埔买了2套房子。而在这之前,他曾用1957年编号的身份证,在江头买了2套房子。”律师向导报记者出示了证据。

  其中一套位于江头街道某小区的房子,是曹女士现在的住址,她一个人独自生活。“他用1957年编号的身份证办理厦门暂住证时,在暂住人口信息查询表上,暂住地址写的就是我的住址。在这个住址的户口本上,我还是户主。”曹女士介绍,并出示了证据。

  曹女士说,去年开始孙某生要求她搬离这套房子。而孙某生表示:“我们只看法院最后的判决。法院判给谁,就归谁呗,我干吗要跟她说那么多。”

  目前,曹女士已经和丈夫孙某生对簿公堂,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争执。

  来源:台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