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弃自己的丈夫丑,为了达到离婚的目的,公然频繁更换情人,18岁到68岁,她照单全收!

  不仅如此,她时常与丈夫争吵挑衅,还报警求离婚。

  要离婚

  能走正常程序吗?

  女子报警求离婚

  “我被我丈夫打了。”5月1日13时左右,一名女子向温岭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报警,称自己遭到丈夫家暴。

  民警赶到现场,见到的却是另一番景象,报警的女子毫发无伤,她丈夫脸上和脖子上却留着多处明显抓痕。

  见妻子叫来了民警,女子的丈夫并不否认自己动手的事实。他称要不是对方故意缠着打他,他根本不会动手。而女子则态度强硬地表示,他们的问题,只有离婚才能解决。

  报警女子叫娟子(化名),今年40岁。她老公叫邵飞(化名),43岁,夫妻俩都是江西人。邵飞在城北一企业做管理,收入稳定,而娟子在家当全职太太。

  事发当天,夫妻两人和亲戚一起吃饭,席间娟子不停地用手机发着微信,语音内容十分暧昧。

  邵飞低声提醒妻子注意下影响,可娟子却不以为然,继续和男子你来我往的语音传情。邵飞生气地伸手抢了她的手机,娟子当场发飚和邵飞争吵起来,指甲、凳子、砖头都成了她对付丈夫的工具。

  被妻子多处抓伤后,邵飞最终还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