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住在那附近,平时总能听到改装车呼啸而过,终余酿成悲剧!”网友“正义浩然”在九江论坛留言,希望交管部门能好好管管交通,别只知道贴罚单。然而,再多谴责对遇难者也无济于事,事故引起广大网友的惋惜。

车牌为赣G00J44的肇事车辆。车牌为赣G00J44的肇事车辆。

  通报

  4月19日上午,网上流传了警方对该起交通事故的通报内容。通报称,经交管二大队突击讯问,经核实,本起道路交通事故实际驾驶员为李府霖(360403198412190314、准驾车型:C1),当事人赵盼盼[360421199505164024,女,准驾车型:C1]为帮助其逃避法律追究,提供虚假证言。死者徐某(女、26岁)怀孕的消息系死者陈莞莎家属提供,经询问徐佳家属,其未怀孕。

  该通报称,2017年4月18日19:56分,驾驶员:李府霖(男、驾驶证号:360403198412190314、准驾车型:C1,驾驶赣G00J44号小型汽车,沿八里湖北大道由东向西行驶,行至观澜盛世门前路段时,与当事人陈某莎(女、26岁、孕妇预产期2017年5月)、徐某(女、26岁)发生碰撞,致当事人陈某莎、徐某当场死亡(经120出诊医生确认),驾驶员已被九江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第二大队控制,已提取尿液,血液进行司法鉴定。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中。经通过甲基安非他明检测试剂对当事人李府霖进行尿检,其冰毒检测呈阳性。但该通报内容是否准确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随后,记者看到九江市公安局交管支队事故处理科发布的通稿,通稿称,2017年4月18日晚8时许,九江市开发区八里湖北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两人死亡。九江市公安局交管支队第二大队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经现场勘查和初步调查:肇事驾驶员李XX,男,驾驶一小型汽车沿八里湖北大道由东向西行驶,行至观澜盛世门前路段时,与当事人陈XX、徐X发生碰撞,致两人死亡,其中陈XX系孕妇。

  目前,肇事驾驶员李XX经冰毒检测呈阳性,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